最近人格分裂

小帕日记 你值得被爱

  今天,是jam第一次个人粉丝的见面会。对,jam现在已经火热到是可以开个人粉丝见面会的程度了!我到现在都很激动。

  见面会开始我其实很早就到了现场,但是我始终告诉jam,拍戏很忙,没有时间过来。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帮我瞒着,jam有点小失望。但他一如既往地没有抱怨,他知道我也很累。

  但他不知道的是,没有时间是真的,我很累是真的,但是我一定会来!我怎么会错过他的第一次见面会?

  见面会的现场,在闪烁的灯光之中,他弹着吉他唱着歌,所有的人都为他尖叫着迷,其实我也是,我拿起手机,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表演镜头。现在想起来自己像极了看孩子的表演的母亲,但我就是很喜欢。

  我想起他前一段时间,每天早出晚归,没日没夜排练,只能吃寡淡的减脂餐。经历着每个艺人都会经历的心酸和辛苦,经历着做不好的压力。前两天还皱着眉头在我肩头的他,此刻他已经在台上闪闪发光。他做到了,而且做得很好很好!我带的小狗长大了,我深深地为他感到骄傲。

  所有人都为他着迷,所有的灯光也是为他而亮,我的jam被那么多人包容着,喜爱着。

  他在台下拥抱家人的那一刻,看着他久久拥抱愿松开的手,他的眼泪在那一刹那绝了堤,是啊,我们总是会在家人面前如此脆弱。那么多年,他努力地活着,为了家人,为了自己,他习惯隐忍,他总是包容,他不瘟不火,他也习惯了等待。可是,命运总是会善待那些认真活着的人们,他还是等来了属于他的盛世,有爱他的家人,有爱他的粉丝,还有爱他的我。

  他虽然没有跟我说过,但是我知道因为从小缺失的父爱母爱,他总是那么那么努力地活着,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,让自己配得上有人爱,可是我此刻却想告诉他:亲爱的jam啊,你那么好,怎么会配不上人来爱你?你那么好,值得所有人来爱你。即使没人爱你,我也会爱!

  他在台上听见我声音就四处找我的样子很可爱,找不到我,发现自己做有可能听错了的样子也很可人疼。我发现,他总是习惯性地等待我的出现,即使等不到,下一次也依然会等。怎么办?写到这里的时候,我竟然对自己用这种方式出现有点儿愧疚,是不是提前让他知道会好一些?下一次还是不要这样了!

  当我捧着花儿走向他的时候,他开玩笑地质问我,但是不掩眼底的笑意。他抱了我一次又一次,给我行了一次又一次的礼。其实我知道,我来了,他就安心,即使不在台上。

  今天在各种紧张和忙碌中过去了,却是jam为数不多极其高兴的日子,因为今天是独数JamRachata的日子。我心里盼望着,他能够永远那么开心快乐……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