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人格分裂

番外 六 果酱日记

  今天是我第一次粉丝见面会的日子,我很紧张,虽然准备了很久,我还是害怕不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,我不想让爱我的人失望。

  film在我化妆的时候就一直给我语音电话,他跟我说一些见面会的注意事项,安慰我,让我别紧张。film看过我的表演,他说真的很好,所有人都会喜欢,相信我。film总是很会关心安慰人,我确实放松了许多。

  后来我开始吐槽film不来的事情,film顾左右而言他,拍戏真的太忙了,真的没有时间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其实并不相信,我总感觉film会来,哪怕只是最后一秒出现,又或者只是来接他回家。总之,他会来的!

  开始表演的时候,听到粉丝们的呐喊尖叫,我知道,那些努力排练的日夜是有回报的,终究是没有辜负他们对我的喜爱。这些爱我的人不论是泰国人,还是外国人,他们付出时间,精力,金钱来支持我,他们看到我的优秀,也包容我的不足,是他们让我觉得努力生活终会被善待,也是他们给了我昂首的底气。我真的感谢这些真心对待我的可爱的人们。

  看着大屏幕上放出来的视频,记录着那些美好的瞬间,我又一次感慨,这一年我真的收获了太多太多,多到我觉得这发生的一切都像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我有时觉得开心,我终究是从黑暗里破壳而出,获得了新的生活;有时却又害怕戳破,害怕有一天醒来,原来真的只是一场梦。

  我的家人在台下看着我,我见到了那许久未见的妈妈,对我总是那么严厉的爸爸,陪了我很久很久的奶奶,看见他们的那一刻,我真的破防了,我终于,终于变成了让他们感到骄傲的孩子,终于,不再只是他们人生中那些烦恼的小插曲。只是,这一刻,多么希望film也在我的身边。

  某一刻,我似乎真的听见了film的声音,可是工作人员都说不是,让我继续表演,我想我也许真的是太想他,幻听了。可是下一刻,他却捧着一束蓝色的绣球花向我走来,步伐轻巧可爱。他总是喜欢这些惊喜,让所有人都瞒着我,让我忐忑之后再见他。我不喜欢这种忐忑,但是,有什么关系呢?我生命里的那道光总是需要时间才能照进来,我愿意等待。

  我调侃film不是说不来?film狡猾地说:“我只是没时间参加别的活动……”看着他认真狡辩的样子,我真的很想抱抱他。

  后来我才知道,film努力赶工,结束工作后,很早就来了,他在台下看了我很久很久,像以前一样帮我拍视频记录,我哭的时候他在台下陪着我哭,我笑的时候他在台下陪着我笑,我人生第一次个人见面会,他终究是一秒未曾错过。

  我怎么会这么幸运有这样一个伴侣?值得他如此待我?

  见面会结束后,我们坐着公司的车离开。film躺在靠椅上睡着了,我握着他的手,看见他推上发的一句话“你值得被爱!”我又一次泪崩了。这已经是我今天不知道第几次哭了。

  film懂我,看得见我的优秀,看得到我的努力,也看得见我内心的不安与脆弱。他说,我值得被爱,我值得被爱,我值得被爱。原来,我值得被爱的!

  我握紧了film的手,看着他的侧脸,我终于明白,这不是梦,他实实在在就在我的身边,在命运的安排之下与我相遇相知。

  我闭上眼睛想:我值得被爱,更会好好爱他……我们一定会一起一直,一直走下去!

评论(3)

热度(35)